要塞化:4~5個at(箭塔)擴在一個地方,達到防禦的目地
OB:方尖塔
AT:箭塔
我先說明一下,別人說的打塔打塔其實是打OB而不是打箭塔
箭塔跟嘆息之牆是用泰坦去打就好了,步兵不需要浪費時間在於打AT跟牆

【攻方】

 

兩個圈圈代表"要塞化""激戰點"
這場主要就是要搶下[B:3][G:6]並要塞化
擴建:可用T型,下面可以用侵蝕擴過去並要塞化

 

這場要注意的"不能在水道裡戰鬥"法師跟弓手可以在上面攻擊,會吃很大的虧
擴建:可用Y或T 要在[F:4][C:7]要塞化

 

這場只有一個重點,搶下[E:7]並要塞化,這是很極端的,搶不下就輸,搶下就贏

 

基本上中間不需要去管他,也不用擴建,到時被推回來,一下子就推回去了,但中間可以擴一個OB
這算是很基本的打法,也很穩,做得好都會贏,不過要74去巡邏,是否有奇美拉

 

我用正方形框起來的地方要用嘆息之牆去擋,這樣可以避免他們重那邊衝上來,造成前後包夾的狀況
而上面的要塞化地點要看情況而定

 

這場要注意的是,上面的要塞化地點,要在比較後面一點,因為到時一定會被推回來
這場山頂不搶,就需要74去巡邏是否有奇美拉

 

我正方形框起來的地點需要嘆息之牆去擋,這裡擴建的地方要注意,距離懸崖要遠一點,避免泰坦偷塔
這場需要礦工跟74注意奇美拉,可在懸崖下躲一個3人鱷魚小隊(可隱身佳)

 

這場是非常極端的場,搶得下就贏搶不下就輸,這裡需要注意得是,要小心[F:6]敵方的電梯(嘆息之牆)
可用嘆息之牆去擋他們
如果遇到[B:3]搶不下的時候,可在[B:4]蓋電梯,給他奇襲
這場需要小心奇美拉跳下來,要多多去巡邏

 

這場只要搶下我所圈的地方,95%會贏,可以在[D:6]放個3人鱷魚小組

【守方】

 

這場一定要守好我所圈的地方,可以用Y來擴建

 

這場跟攻方相反,我所圈的也是攻方要奪的,所以戰況會非常激烈
當[F:7]搶不下時,可以在[F:6]用電梯奇襲

 

這場要注意的是,如果[D:7]敵方沒蓋牆,就從那邊上去,最快捷徑
[F:2]的地方不需要太過去,避免被反推

 

這場非常簡單,注意我所圈的地方即可,但需要注意奇美拉,可用T型或Y型

 

這場上面一定要搶到,且不能在水道裡戰鬥,當下方壓到敵堡時,可先拆掉死門,在往後退

 

我所圈的地方一定要搶下,並注意奇美拉是否往下面走

 

可在中間擴一OB,74需要積極巡邏奇美拉

 

[D:2]一定要搶,山頂不搶,需要74積極巡邏奇美拉,上方不需要推太深

 

這場需要在下面的圈圈部分,放置鱷魚小組,避免敵方用強攻,也可以注意到奇美拉

 

 


 

由上面可見到,要塞化是非常重要的
有些地形只有一線,所以我不浪費時間製作
這文章只是基本的,戰場上瞬息萬變,多多注意
其實不難發現,我都在強調"注意奇美拉"不管在那種地形,是輸是贏,74都要多多注意奇美拉
所謂的鱷魚小組呢,可以3~5人一組(可隱身佳)可以注意奇美拉,跟清除偷塔的人,但不需要太多人
太多人會導致戰線人力不足,還有有些前線不需要太深入,避免被反推

最後,謝謝大家的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581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